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首播日期、片頭主題曲情報公開

改編自日日日執筆撰寫,左繪製插畫的同名輕小說,預定在 2013 年 1 月在日本上檔的電視動畫《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公開了在 TBS 電視台的首播日期以及片頭主題曲等相關情報。
 
首播日期這邊,TBS 預定在 2013 年 1 月 10 日開始,每週四 25 時 25 分(11 日深夜 1:25)播放,片頭曲則將由近來已電視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片頭以及多首動畫角色曲博得極高人氣的「ZAQ」演唱,歌名為「Alteration」,CD 已決定於明年 1 月 23 日發行。




家裡蹲的「鎖鎖美」與奴隸體質的「哥哥」,不斷被捲入神明引發的各種異常現象中,並和充滿個性的邪神三姐妹,一起過著看似日常的非日常生活。本作中的劇情交雜著天照大神、八岐大蛇、瓊瓊杵尊等各種日本神話,並亦有其他國家的神話出現。電視動畫版製作團隊首先最讓人注意的便是以《物語系列》、《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聞名「監督新房昭之+動畫公司 SHAFT」這個組合,系列構成是編寫過《夏日風暴》、《女僕咖啡廳 》和《笨蛋,測驗,召喚獸》的高山克彥,總作話監督則由經手過《羅密歐×茱麗葉》('07 年電視動畫)、《遊☆戲☆王 ZEXAL》的原田大基擔任。
 
卡司的選角也是一時之選,包括出演主角「月讀鎖鎖美」的阿澄佳奈,出演邪神三姊妹齋藤千和(劍)、花澤香菜(鏡)和野中藍(玉),以及鎖鎖美的哥哥「神臣」則由大塚芳忠擔綱。
 
【製作團隊】
・原作:日日日(小學館「Gagaga 文庫」刊行中)
・人物原案:左
・監督:新房昭之
・副監督:龍輪直征
・系列構成/腳本:高山克彥(高山カツヒコ)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原田大基
・美術監督:内藤健
・美術設定:大平司
・色彩設計:日比野仁
・編輯:松原理惠
・音效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製作:SHAFT
 
【聲優卡司】
・月讀鎖鎖美(CV:阿澄佳奈)
・邪神 劍(CV:齋藤千和)
・邪神 鏡(CV:花澤香菜)
・邪神 玉(CV:野中藍)
・月讀神臣(CV:大塚芳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