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鹿死誰手!最適合雙馬尾造型的角色第一位結果出爐!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日本動漫網站「Anime One」在前幾天結束了「雙馬尾選手權」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參與投票的會員數量有一定的數量,總投票人次達到了 3392 次。投票期間為一星期。


該主題顧名思義就是為了選出在粉絲心中,最適合雙馬尾這造型的角色。而在這個動漫女性角色髮型大分類中,拿下第一位的是出自於《K-ON!輕音部》的中野梓。第二位則是相當意外的是由 P.A Work 改編知名小說而來的《Another》中的班級領導人物赤沢泉美,第三位則是世界級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第四位則是《旋風管家》中的三千院ナギ,第五位粉絲們可能會比較不熟,是由 SEGA 與小學館聯手打造的動漫產品《變身!公主偶像》中的笹原名月,而共列第五的還有《幸運☆星》的柊かがみ大人。


第七位為《魔法少女小圓》中的主人公鹿目まどか,八位則是目前快被粉絲們玩到壞掉的《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凸守早苗,第九位的八九寺真宵則是出自於西尾大神的《化物語》,而 TOP 10 的最後一位為徹底奠定水樹奈奈地位的角色,《魔法少女奈葉》中的菲特·泰斯塔羅沙。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