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緋鍵龍彥《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2013年春電視動畫化決定!




日本漫畫家緋鍵龍彥在 MEDIA FACTORY 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 Comic Alive》上連載的作品,《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動畫化決定的消息預定在該誌 2013 年 1 月號(11 月 27 日發售)以及再版的漫畫單行本第 6 卷書腰上正式發表,媒體形式為電視動畫,上檔時期為 2013 年春天。心急的日本網友將書腰拍下來,提早將這則消息披露在網路流傳。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故事開端:一名喜歡剪下女性頭髮的中學生「灰村切」,碰上了擁有一頭怎麼樣都剪不斷的"被詛咒的長髮"的女孩「武者小路祝」,當切使用作為護身符隨身攜帶的剪刀將祝的長髮成功剪斷之後,兩人竟就此捲入了一場圍繞在"殺害遺品"的殺人遊戲之中。
這個被分類為「愛情.戰鬥故事」的作品,目前在官方網頁上備有故事大綱和人物簡介,第 1 話的免費試讀版也在《Comic Alive》雜誌官網公開中,有興趣的朋友可藉下方連結體驗本作的獨特魅力。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