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電萌社團」《加速世界》x《刀劍神域》日式掛軸商品情報!



同人社團「電萌」目前決定與普威爾公司的合作廠商聯手推出《加速世界》及《刀劍神域》的日式掛軸,而目前預約期間只剩下一個星期囉(2012/10/10止),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進入相關連結填寫資料,以獲取購買資格。(據了解價格不會比日本貴喔!

日式
                                                    (圖樣為官方SONICO) 約B2(72x50cm)尺寸

台式


作品說明:印製掛軸為72x50cm B2 Size,商品均由作者同意後,授權本社團印製,所以拿到的絕對都是授權商品。



A、B、C款作品為 pursechan 老師繪製(Pixiv ID = 660638) 。「A款 血盟騎士 亞絲娜」畫出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動畫人物風格,背景以茅場晶彥的陰謀為起點,進入了SAO這個網路世界,經過各種艱難歷練之後…成為血盟騎士團的副團長 – 亞 絲 娜 。
「B款 黑雪姬 x 亞絲娜」以川原礫老師的作品做為結合,將刀劍神域與加速世界 兩個不同的世界觀作為主軸,表現角色特性的相應姿態 。
「C款 黑暗星雲 黑之王」背景以網路世界的神經連結作為構想,描繪出在加速世界的校內虛擬角色黑雪蝶與擁有《絕對切斷》之名的對戰角色黑之王
,在同一對戰的虛擬空間為對比。


D款作品由pen老師繪製(Pixiv ID = 931149)閃爍之光 亞絲娜 (尚在製作中 上色為試塗 實際成品會更為精細)以進入SAO為虛擬世界的攻略之塔-『艾恩葛朗特』為故事,描繪出血盟騎士團副團長 一 亞絲娜,擁有『閃爍之光』的她劍上發出湛藍的光芒來粉碎這塔內魔物殺人的欲望…、夜晚的星軌代表著時間的流逝…、在她臉上沒有一絲戰鬥的疲憊…。
P.S 只有填寫此單確定購買者才會贈送「神秘特典」,如果沒有填寫此單的人是不會有預約特典的哦….至於預約特典是什麼? 10 月 10 日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此活動不限地區 全球皆可參加,也可以使用Paypal國際匯款。
電萌社團連結:http://denmoe.com/speedxsao.html

來源:電萌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