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 TV 動畫化決定!「阿知賀篇」未放送話數將在12月開始播放!




以美少女加超能力麻將為主題的日本漫畫《天才麻將少女》,在 10 月 28 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舉辦的活動「咲-Saki-フェス」中發表了《天才麻將少女-全國篇》動畫化的消息。而這也是該作品第三次被宣布改編為 TV 動畫。
據了解「全國篇」將會接續在 2009 年清澄高校成功取得地區資格後的劇情。另外在今年春番放送的「阿知賀篇」後續的 13 話~ 15 話 確定將在 12 月於 AT-X 上陸續播出。


由小林立所執筆的原作漫畫《天才麻將少女-》正在 SQUARE ENIX 的日本漫畫雜誌「YOUNG GANGAN」上進行連載,外傳《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則由五十嵐あぐり執筆,於同雜誌上持續連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