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全部推翻!《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STAFF、CAST大換血!



在 7 月份確定將會動畫化的GA文庫作品《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在今天藉由日本網友拍下電車中的雜誌宣傳圖,確定了幾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而且這情報把之前的雜誌圖情報給完全推翻了,看來那張圖應該是捏造的(?。




(上次的情報是這樣的,有齋藤、花澤跟喜多村...)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是由裕時悠示所撰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插畫則請到了るろお來擔任,他同時也是《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插畫擔當。這部輕小說在 2011 年由軟銀的 GA 文庫出版後,至 2012 年 1 月正式宣布發行量突破 23 萬本。目前單行本出到第 4 卷,第 5 卷已在日本 7 月 14 日發行,在「月刊 BIG Gangan」與「Young Gangan」上也都有系列漫畫在連載。



動畫製作則確定是《偶像大師》、《未聞花名》、《青之驅魔師》、《刀劍神域》的 A-1 Pictures 公司所負責,在這次公布的STAFF 中的監督龜井幹太之前曾經在新房昭之監督手下擔任過作畫監督,首次扛起監督重任的作品為叫好又叫座的《白兔水果糖》,相信這次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系列構成則是大名鼎鼎的浦畑達彦,他最近的作品為《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我的朋友很少》,因此對於同為校園題材的《俺修羅》來說,想必他絕對能夠輕鬆勝任。角色設計的大塚舞最近的作品有《蘿黛的後宮玩具》及《灼眼的夏娜 III》。


接下來的聲優 Cast 則有比較大的更動,男主角季堂鋭太從廣播劇的間島淳司更換成逢坂良太,青梅竹馬的春咲千和則從豊崎愛生換成赤崎千夏,擁有「女友」身分的的夏川真涼聲優從斎藤千和變更為田村ゆかり,秋篠姫香則是金元寿子,冬海愛衣為茅野愛衣來詮釋。



故事簡介:
情同妹妹的可愛青梅竹馬───千和﹕
「我絕不允許!不要不要!妳憑什麼和他交往!」
一頭銀髮的海外歸國千金小姐───真涼﹕
「哎喲,像妳這種青梅竹馬,難道也有決定交往的權力?」
───哇塞,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明明期待過著安穩的高中生活,
卻因為和真涼共有〈秘密〉被強迫當她的男友了!
醋勁大發的千和則在旁邊起哄﹕「我也要受到大家歡迎!」
心裡似乎有了什麼盤算的真涼,微笑著說﹕
「不然讓我們來幫你吧?」
我便突然陷入替千和找男朋友的莫名其妙社團活動!?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