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這不是ブリキ!原創動畫《凪のあすから》最新 PV 釋出!




在動畫界中以原創及高品質作畫聞名的「P.A.WORKS」,人氣漫畫雜誌月刊「電擊大王 10 月號」上,宣布了將攜手合作推出新原創動畫《凪のあすから》!並在 10 月 27 日放出了在之前「電擊 20 年祭」上所公開的 PV。
《凪のあすから》的製作陣容相當豪黃,監督為曾經執導過《黑執事》、《戰鬥司書》的篠原俊哉,之前他也曾經與P.A.WORKS 在《花開物語》中擔任演出及分鏡而有過合作。至於系列構成則是大家熟悉的岡田麿里,代表作有《虎與龍》、《未聞花名》等等。角色原案則是曾擔任過《電波女與青春男》、《我的朋友很少》且拿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2 年插畫部門的繪師ブリキ。


目前得知影片中播放的印象歌曲「凪‐nagi‐」是由 Ray 所演唱,而根據官網公布的第一彈資訊,主要聲優為花江夏樹和花澤香菜。 此前正式公開,由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和雜誌《電擊大王》合作的原創新作動畫《來自凪之明日》(暫譯,意譯《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原名凪のあすから),現在在動畫官網放出了最新PV動畫。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