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まんがーる!(MANGIRL)》確定為 2013 年冬番動畫!



《吉永家的石像怪》漫畫版作畫,漫畫家「玉岡かがり」在日本月刊漫畫雜誌《Comic Earth Star》上連載的作品《創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編集部》,將標題改為《まんがーる!(MANGIRL)》之後所發行的單行本第 1 卷於 5 月 12 日上市,並發表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而今天根據最新一期的月刊漫畫雜誌《Comic Earth Star》11 月號內的彩頁得知,這部動畫將做為明年動畫第一陣冬番上場,至於更詳細的情報則要等到下一期才可以得知,一起期待這部很「呆」的輕鬆作品吧(笑。



《まんがーる!(MANGIRL)》是描寫一群毫無編輯經驗的女孩著手創刊漫畫雜誌的四格漫畫,故事內容包含天真爛漫(換句話說就是「呆」)的編輯長和女性編輯部員們的日常生活及現實中的漫畫業界生態。動畫化的工作將交由製作過《輕鬆百合(ゆるゆり)》和《戀姬†無雙(恋姫†無双)》等作品的「動画工房」負責,預計將於2013年放送。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