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綾峰欄人×新島光漫畫作品《MAJESTIC PRINCE》動畫化




以《閃靈二人組》聞名的綾峰欄人負責構成,新島光負責作畫的漫畫──《MAJESTIC PRINCE(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的動畫化企劃,在今天發行的月刊漫畫雜誌《月刊 HERO'S》上被發表出來了。
故事內容描述在數十年之後,隨著產業發達、技術革新、科學發展和醫學的進步,人類在開始在宇宙展開資源開拓,為了得到適應宇宙環境的肉體而進行著基因改造的研究,主角「イズル」等人便是在這樣的研究之下所催生出來的孩子,成長到一定年齡之後的他們,被送往一處名為「格蘭傑雷(グランツェーレ)」的學園都市,被賦予著保護人類的任務。


作品本身的連載時期尚短,漫畫的單行本第 1 卷預定將於 10 月 5 日發行。動畫化消息中實際給出來的情報只有「預定在 2013 年公開」這一點而已,未來的發展還有待觀察,值得一提的是,在 HERO'S 與 AKB48 合作推出的「漫畫朗讀」計畫當中,負責《MAJESTIC PRINCE》的便是該組合中的人氣女星,大島優子小姐。朗讀影片目前正在官網限時公開中,有興趣的朋友可藉著下方連結前往閱覽。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