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今日不可錯過的生放送!「初音未來 LiveParty 2012 Mikupa♪ in 台灣 〜非官方前夜祭〜」!



在這二年開始於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並掀起旋風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在 6 月 28 日宣布將在 10 月 2日、6 日於港台舉辦「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而這也是繼美國與新加坡之後,初音第三次的舉辦海外演唱會,接下來的行程應該是英國。


當然,現在門票早已售完  (A區售完、B 及 C 區尚有一些位置)。不過,就算沒有買到演唱會想要位置或者是不克前往的粉絲,現在還有一個感受演唱會氣氛的活動!那就是收看今天「NICONICO動畫頻道」在台灣時間晚上 7 點開始的「初音未來 LiveParty 2012 Mikupa♪ in 台灣 〜非官方前夜祭〜」生放送!順帶一提,收看該節目需要擁有NICONICO帳號,以下為節目的相關情報內容:



2012年10月5日(Fri) 


開始日期 (當地時間)

2012年10月05日(星期五)
入場時間 19:00
活動開始 19:30
活動結束 21:30


預定節目內容

19:30 開演
19:30 ~ 20:00 名片交換會
20:00 ~ 21:00 PV上映會
21:00 ~ 21:30 抽籤大會(日台禮品交換會)
21:30 結束
※隨活動狀況,時間會有些許誤差。※在PV上映會預定有「日本ボカロP」與「台湾ボカロP」上台。


會場

theBase TAIWAN
http://www.thebase.tw
台灣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6号
#36, Han-Kow St., 1, Taipei, R.O.C
最近車站: 捷運台北車站 徒歩3分
☆注意事項☆
※本次的放送為有志的同好們利用最底限的器材進行放送。 有可能會有時間的變更、網路斷線、放送中止的可能性,請見諒。
※本次的活動會以現場同好交流為優先考量,放送部分為其次,請在諒解之後觀賞此放送。

NICO生放送連結:
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10197353

LivePart〜非官方前夜祭〜官網:http://393majitenshi.info/tw/
初音未來台港演唱會官網:http://5pb.jp/mikupa/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