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行くぜ!おっぱい!《惡魔高校 DXD》二期主要 STAFF 無變更確定!



《惡魔高校D×D(ハイスクールD×D) 》,是日本作家石踏一榮發表在富士見 Fantasia文庫上的輕小說作品,插畫部分由みやま零負責,從2008年9月開始連載至今,改編動畫則已在今年冬番放送了第一期。
說這部作品,在放送前並沒有受到很大的注目,不過在放送後,其獨特的熱血及恰到好處的賣肉鏡頭,都讓這部動畫意外的成為了本年度冬番影像作品銷售量相當亮眼的第三位,僅次於《妖狐X僕》及《夏目友人帳》。



當然,前三卷都破萬的銷量,也順理成章地讓官方在 9 月 6 號發售的原作小說單行本第 13 卷附 BD 限定版(動畫第 13 話)中發表了二期製作決定的消息。而在今天,日本網友則 PO 上了日本動漫雜誌「Dragon Age」最新一期的內容截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在一期中在劇情節奏及戰鬥分鏡的掌握,都廣受好評的監督柳沢テツヤ與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都仍然堅守在崗位上,相信第二期應該也能給粉絲們帶來血脈僨張的沙必死畫面與熱血沸騰的打鬥吧!附帶的好消息是竹達彩奈又確定可以接演一部作品了




雖然只是做烏龍麵...但為了您的小命著想,在觀看前請先徹底保證四周的安全(ˇ0ˇ)

動畫官網:http://www.haremking.tv/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