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快來幫真白挑內褲吧!《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遊戲發售日決定!




已發表將會在 PS Vita & PSP 平台上發行遊戲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已經透過官網告知了發售日、限定版及通常版價錢和特典情報。

在價格方面 PS Vita 限定版為 11,004 日幣、通常版與 DL 版為 6,804 日幣。PSP 限定版為 10,479 日幣、通常版與 DL 版則為 6,279 日幣。發售日正式確定為 2013 年 1 月 24日,也就是 2013 年冬番開始沒多久的時候。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是以清新可愛且世界聞名但卻連內褲都不會選穿的天才畫家椎名真白,與被拜託照顧她的男主角神田空太,二人為中心所交織出的青春學園戀愛喜劇。原作由鴨志田一先生執筆、溝口ケージ擔任插畫繪師,目前原作已發行到第 8 卷,改編的 TV 動畫則為本季新番。


限定版將附贈「椎名真白的毛茸茸毛巾」、名為「青山七海 & 櫻花莊的居民們」的廣播劇 CD,及上井草美咲文化祭的兔女郎裝扮小模型一隻。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