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釘宮理惠參戰!《青之驅魔師》劇場版原創角色聲優名單公開!


由日本漫畫家加藤和惠執筆,並在 2011 年替動畫迷們帶來一股驅魔師熱潮的《青之驅魔師》劇場版,即將在 12 月 28 日於日本與大家見面了,而在昨天,官方終於也宣布了之前筆者報導過二位原創角色的聲優名單。


將在劇場版中與主人公奧村燐相遇的神祕少年惡魔うさ麻呂的聲優,已經確定是以創造了「釘宮病」一詞而廣為人知的傲嬌派代表釘宮理惠出任,而另一位從台灣支部派來支援的菁英驅魔師劉聖龍(リュウ・セイリュウ)則是由曾詮釋過《新網球王子》忍足侑士一角的木内秀信擔任。


 而負責演唱主題曲的則是在動漫迷相當熟悉也廣受好評的日本 5 人組樂團「UVERworld」,他們曾經演唱過《BLEACH》、《BLOOD+》、《驅魔少年》、《機動戰士鋼彈 00》等多部動畫的主題曲,而本作的 TV 動畫版一期的 OP 也是由他們負責的。




這次劇場版的舞台及時間點設定在正十字學園町正為了 11 年才舉辦一次的祭典,而開始熱鬧起來之時,但同時驅魔師們為了制止惡魔們的侵入,正竭盡心力布置結界。另一方,正在執行消滅暴走幽靈列車任務的奥村燐,卻遇到了一位有著少年容姿的神秘惡魔...。

官網:http://www.ao-ex.com/index.html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