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噴淚!《魔法少女小圓》官方網站「電視動畫中讓人永留心中的台詞」第一名果然是...



在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官方網站募集的「電視動畫中讓人永留心中的台詞」投稿現在在經過了 15 天的長期奮戰後終於發表了最後一句!而隨著能夠選擇的台詞越來越少,第一名果不其然是讓「紅藍組合」徹底在同人場奠定地位的那句深情誓言!



「独りぼっちは、寂しいもんな…

いいよ、一緒にいてやるよ。」


「一個人的話人的话很寂寞吧…沒關係,我陪你一起。沙耶香」再也沒有人比對於為了家庭而許願得到奇蹟,再因為奇蹟而失去家庭的杏子來說,更能了解幾乎是以某種方式走在自己過去路上的沙耶香的人了。而她最後的遺言「拜託了,神啊,都是這樣的人生了…請讓我最後做一次幸福的夢吧...」更是讓人潸然淚下,對筆者來說這是一個不輸給Homuhomu的角色。
由於「每日一句」是以限時的方式在官方網站公開(24小時換一句),引此之前沒有把握機會下載到紀念桌布及「手機鈴聲」的粉絲們,可能就要透過網路去尋找資源囉。不過至少最後這句是不會錯過的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