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頂尖對決!英劇《新世界福爾摩斯》日本漫畫版正式開始連載!



BBC 於 2010 年製作的英國連續劇《Sherlock(新世界福爾摩斯)》的漫畫化版本,於昨日 10 月 4 日發售的「YOUNG ACE 11月號」(角川書店)上開始連載了,原作腳本由由史蒂芬.莫法特 Steven Moffat 和馬克.加蒂斯 Mark Gatiss所撰寫,漫畫版則由 Jay 負責。



《SHERLOCK》是將名偵探福爾摩斯與拍檔華生醫生的故事,搬到現代的舞台來描寫的懸疑偵探劇,而這次日本漫畫版的標題則下了《新世界福爾摩斯~粉紅色的研究~》,第一話中將描寫剛因傷退伍的華生因故遇見了福爾摩斯並捲入了一起神秘的連續自殺案件...。
順帶一提,在「YOUNG ACE 11月號」上,曾執筆《Black★Rock Shoter 無垢之魂.》的日本漫畫家鈴木小波,也將展開名為《ヤオツクモ》的新連載。
P.s 筆者剛好最近才拜見了這部影集,非常非常好看!有興趣的粉絲可以抽空看看,獵人我強力推薦。至於那個粉紅色並不是暗喻二人之間的情節,而是一個線索,所以別想歪囉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