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輕小說《打工吧!魔王大人》動畫化決定!官網同時開張!



描述從異世界中來到現代日本打工的魔王與勇者的輕小說《打工吧!魔王大人》在這個周末也就是 10 月 7 日舉辦的《電擊文庫》「秋の祭典2012」上,發表了將在 2013 年 TV 動畫化的消息。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由日本輕小說家和ケ原聡司執筆創作、繪師 029 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故事內容描述在異世界戰敗而逃到現代日本的,卻意外發現此世界沒有魔力而無從回家的魔王撒旦(男主角),與追擊而來的勇者艾米莉亞.尤斯提納(女主角),在六帖榻榻米大的魔王城,以揮汗如雨辛勤勞動的平民身分,征服世界的奇幻故事...!
該作品曾經拿下了第 17 回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同時也是和ケ原聡司的出道作品,目前發行到第 5 卷,第 6 卷預定在 10 月 10 日發售。另外,作品也在 2011 年 12 月發售的漫「月刊漫畫電擊大王」上展開了由柊暁生執筆的漫畫版連載。


在 STAFF 方面,監督請來了曾經執導過《南家三姊妹~再來一碗》、《未來日記》的細田直人,系列構成則是由《瑪莉亞狂熱》、《魔王奶爸》的横谷昌宏負責,在動畫角色設計方面為《Fate/Zero》的碇谷敦。最後,動畫製作公司則委託給《STEINS;GATE》、《軍火女王》的 WHITE FOX ,因此在品質上應該不用太過擔心。
聲優方面,目前確定的是飾演主人公真奥貞夫(まおう・さだお)的是在本季中出任《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男主角的逢坂良太、扮演女勇者遊佐恵美(ゆさ・えみ)的則是早已將此類角色詮釋的爐火純青的日笠陽子、真奧的参謀芦屋四郎則是小野友樹(火神大我)、而喜歡真奥的女高中生佐々木千穂則是才剛出單曲沒多久的東山奈央。





TV 動畫《打工吧!魔王大人》PV第1彈
【STAFF】
・原作:和ヶ原聡司
・原作插畫/角色原案:029
・監督:細田直人
・動畫角色設計:碇谷敦
・動畫制作:WHITE FOX
【CAST】
・真奥貞夫 / 魔王撒旦(CV:逢坂良太)
・遊佐恵美 / 勇者艾米莉亞(CV:日笠陽子)
・佐々木千穂(CV:東山奈央)
・芦屋四郎 / 悪魔大元帥(CV:小野友樹)

動畫官網:http://maousama.jp/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