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2台灣角川全書系書展 ── 藏書祭 典藏漫畫、輕小說 豐富你的閱讀之秋!




百貨公司週年慶紛紛在10月開跑,就算不是假日也能看到各大百貨殺氣騰騰;為了讓漫迷們充分感染「搶好康」的氣氛,台灣角川不落人後,一年一度為期6週的秋季全書系書展──藏書祭,安排在10/19(五)開跑,齊全的典藏漫畫、輕小說大折扣,週週首賣書搭贈六款超有梗「激靚6色藏書筆」,就是要豐富你的閱讀之秋!

  台灣角川藏書祭活動期間為10/19(五)~11/29(四),只要在活動店家、讀冊生活網路書店一次選購「台灣角川全書系任4本」或「台灣角川出版之『華人原創小說』任2本」,即可獲得「激靚6色藏書筆」一支。每週將推出不同人氣主題的贈品,主題內容包括: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蘿球社、新世紀福音戰士、學生會的土產、刀劍神域、四葉妹妹(共6款,每週限量推出1款)晚兩週(11/2)開跑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也有各自獨家限定款約會大作戰、蜥蜴王等你收集呢!超質感的精緻印刷,兼具實用及收藏的價值的限量贈品,錯過可不會再重來喔!


搭配藏書祭活動陸續推出的首賣新刊,也是強作中的經典:漫畫《我的學妹哪有這麼可愛(1)》、《蘿球社(1)》、《EVA新世紀福音戰士(13)》、《加速世界(2)》;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10)》、《蘿球社(10)》、《加速世界(11)》、《魔王女孩與村民A(3)》……等。全通路書展期間,也將配合《EVA新世紀福音戰士(13)》全球同步出版擴大慶祝,在台灣角川FB舉辦相關活動!今年度最後的搶購機會,漫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其他相關訊息請上台灣角川官網:www.kadokawa.com.tw

來源:台灣角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