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2 年秋季動畫 OP 主題曲排行榜」投票結果公開!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動漫網站「Anime One」在昨天結束了「2012 年秋季動畫 OP 主題曲排行榜」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投票次數為 2895 次,投票期間為 10 月 16 日起至 10 月 23 日止的一星期內。


漂亮拿下第 1 位的是由在 2004 年過世的女性歌手岡崎律子所唱的「Friendship~for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這首歌是甜到讓小金魚尖叫不已的《只要你說你愛我》的 OP。第 2 位則是《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 OP「Sparkling Daydream」,輕鬆愉快的曲風與逗趣的劇情的匹配度相當高。


第 3 位則是由 PC 遊戲改編而來的《Little Busters!》的 OP 主題曲「Little Busters! 〜TV animation ver.〜」,本曲由知名作詞、作曲家麻枝准所製作。當然筆者相信原作鐵粉的捧場占了很重要的因素。4 位為《緋色的碎片 第二章》的「高鳴る」與《鄰座怪同學》的「Q&A リサイタル!」。



6 位為《魔奇少年》的「V.I.P」、7 位為《女孩與重戰車》的「DreamRiser」、8 位為《櫻花莊的寵物女孩》的「君が夢を連れてきた」、9 位為《絶園的暴風雨》的「Spirit Inspiration」、10 位為《驚爆遊戲!BTOOOM!》的「No pain, No game」。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