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2012 年秋季動畫 女主角 No.1 決定戰」投票結果公開!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動漫網站「Anime One」在前幾天結束了「2012 年秋季動畫 女主角 No.1 決定戰」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總投票人次為 2939 次。投票期間從 2012 年 10 月 14日起至 10 月 21 日止,共一星期。




不論在哪季,一直以來女主角都是最難選的,因為不論劇情是否有替她加分,只要有特色,那就可以佔有一席之地,最好的例子就是《罪惡王冠》中的祈了。而在這次的 No.1 爭奪戰中,拿下首位的是出自於《中二病也想談戀愛》號稱擁有「邪王真眼」,而且還會若無其事造成「間接接吻」形象的小鳥游六花。不得不說,內田真禮的配音也替此角色增添了不少吸引力。


而第 2 名則是出自於《櫻花莊的寵物女孩》中,不愛穿內褲的天才漫畫家椎名真白,不懂世事的她常常鬧出各式各樣的笑話,想必男人總是無法抵擋這種迷糊中又帶著認真的美少女吧(笑。第 3 位則是《Little Busters!》的純妹系代表棗鈴,帶點暴力卻又極端怕生的反差萌加上妹妹的身分,筆者實在想不出她不進入前三的理由。



第 4 位是可以讓你盡情享受豐崎愛生呻吟聲的《出包王女 Darkness》夢夢,5 位是傲嬌派始祖之一的《旋風管家》三千院凪,6 位是閃死人不償命的《只要你說你愛我》橘めい,7 位是帶球上籃很棒的《驚爆遊戲》卑彌呼,8位是《Little Busters!》另一位人氣女角神北小毬,9位是《向陽素描》的結乃,10位是《鄰座的怪同學》的水穀雫。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