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心連情結》第 14 、 15 話將在 11 月 19 日正式播出!



要是替 2012 年夏季動畫做個話題性排行榜,那《心連情結》絕對名列前茅,其原因絕對不會是那極具特殊風味的劇情,也不會是那崩壞到讓人臉歪的作畫,而是因為製作方開了個假聲優甄選會所引起的風波,此事件不但造成了許多相關聲優被責罵或跳出來批評,連毫無關係的喜多村英梨都無事中槍,遭到國外粉絲侮辱...。更糟糕的是連帶著的影像作品銷售量也出現了顯著的滑落。


TV 動畫也在第 13 話就結束了,但許多粉絲仍然追問後續的 4 話將在什麼時候播出,而賣了很久關子的官方,終於在今天於動畫官網宣布了第 14 、 15 話將在 11 月 19 日~ 11 月 25 日於新宿 CINEMA 舉辦的 EVENT 上進行首度放送,同時上陣的還有該作聲優群的 Talk show。



據了解 14 話開始就會進入所謂「歧路青春」篇,看來官方是打算把這篇用 4 話來做個完結的樣子...。一起期待伊織跟稻葉二人在這篇中的精采對話吧!然後聽說...太一...?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