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人造人009》動畫電影「009 RE:CYBORG」10/13試映



預定在 10 月 27 日公開,以 1964 年開始連載的未完科幻傑作《人造人009》改編而成的動畫電影「009 RE:CYBORG」,在官方網站發表了將於 10 月 13 日舉行的試映會消息,地點選在原作者石之森章太郎的因緣之地,宮城縣石卷。




西元 2013 年,倫敦、柏林、上海和澳洲等地同時傳出了造成摩天大樓崩塌的爆炸事件,這場兇手不明、目的未知的無差別恐怖活動,讓整個世界都陷入了恐慌之中。越南戰爭、東西冷戰、中東紛爭。在人類彼此爭鬥的歷史中,數次將世界從危機中解救出來的 9 名人造人戰士,將再次集結,穿上紅色的戰衣、披上黃色的領巾,為世界和平而戰!
《009 RE:CYBORG》是經手過《攻殻機動隊 S.A.C.》系列和《東之伊甸》的神山建治監督,以當年的《人造人009》做為背景,以全新的原創故事加以重製的全 3D 長篇動畫電影,採用最先進的技術,預告影片中的精緻畫面令人驚豔,「009」島村喬(CV:宮野真守)和「002」傑特.林格(CV:小野大輔)的爭鬥場面更激起了紛絲們對原創故事的好奇。
隨著首映的逼近,官方在宣傳上也更顯積極,10 月起將與橫濱市營地下鐵聯手推出大型的合作宣傳計畫,除了「009 RE:CYBORG 列車」的運行和站內的海報張貼之外,還將以有獎徵答和一日乘車券為本作聲援。
【製作團隊】
原作:石之森章太郎
腳本/監督:神山健治
音樂:川井憲次
人物設計:麻生我等
分鏡:青木康浩、林祐一郎
動畫導演:鈴木大介
演出:柿本廣大
主動畫師:植高正典
美術設定:渡部 隆、滝口比呂志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片山由美子
攝影監督:上薗隆浩
音效設計:Tom Myers
共同製作:Production I.G / SANZIGEN

【聲優卡司】
人造人 001[伊凡·維斯基]:玉川砂記子
人造人 002[傑特·林格]:小野大輔
人造人 003[法蘭索娃·阿爾達努]:齋藤千和
人造人 004[亞柏特·海恩利希]:大川 透
人造人 005[索羅門·索尼亞]:丹澤晃之
人造人 006[張張湖]:増岡太郎
人造人 007[葛雷特·布林頓]:吉野裕行
人造人 008[皮曼]:杉山紀彰
人造人 009[島村喬]:宮野真守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