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閃亮的塔科特」劇場版《STAR DRIVER THE MOVIE》預告影片公開中!



2010 年 10 月引爆「銀河美少年」風潮的電視動畫,《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在月初公開了劇場版《STAR DRIVER THE MOVIE》將於明年 2 月 9 日上映的消息,預告影片也於日前開始在日本各大影院及官方網站上公開了。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又譯:馭星者)》,是日本知名動畫公司 BONES 在 2010 年推出的一部校園機器人動畫,劇中的巨大機器人「塞巴迪」和所謂「一體化的馭星者:銀河美少年」等特殊設定在當時博得了相當高的人氣,主角「特納西.塔科特」慣用的出場台詞「颯爽登場」也成了當時的流行語。
劇場版《STAR DRIVER THE MOVIE》,是將原本在 MBS・TBS 系列播放的電視動畫全 25 話,加上最終話「在那之後(その後)」追加章節之後重新編排的作品,監督是以《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和《SOUL EATER 噬魂者》為人所知的五十嵐卓哉,腳本由經手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包括新劇場版)》、《少女革命》和《翼神世音》的榎戶洋司撰寫,卡司的部分則由宮野真守、早見沙織和福山潤三人領銜主演。


來源 :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