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別冊少年MAGAZINE:瀨尾公治新連載《Half&half》啟動




先前預告將推出首本畫集,以《小鎮有你(君のいる町)》和《涼風》等作品為人所知的瀨尾公治,在今天發售的講談社漫畫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 10 月號》上發表了新的連載作品──《Half&half》。
《Half&half》其實是瀨尾公治在 1996 年在《Magazine FRESH》上得到新人漫畫賞佳作而發表的出道短篇作品,以「7 天後其中一人必定會失去生命」為前提,加上「離開對方就會喪命」的設定,描述兩名對完全陌生的男女對彼此互相猜疑的奇妙共同生活。


預計將於 11 月 9 日由 MAG Garden 出版社發行,暫名為「PRINCESS MEMORIES」的畫集,內容將收錄《惡魔公主露西亞(Princess Lucia)》、《小鎮有你(君のいる町)》和《涼風》等代表作品的嚴選精美圖畫一百張以上,內容包括以往單行本和雜誌用的封面、彩頁插畫等等,即日起至 10 月 14 日開放預約,售價 2,500 日圓,喜歡瀬尾公治筆下作品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雜誌官網: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來源 : 模物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