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明年3月上映、「第 2 回湯涌雪洞季」10月登場



先前在 5 月 22 發售的同作漫畫版第 4 卷的書腰,以及連載該作的漫畫月刊雜誌《GANGAN JOKER》說好了要在 2012 年度公開的《劇場版 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這回在官網掛上了「2013 年 3 月公開決定!」的幾個大字,此外還貼上了將在 10 月 6 日舉行的「第 2 回湯涌雪洞季」活動中限定販售的預售票套組。




《花開物語》是由動畫公司 P.A.WORKS 推出,在 2011 年 4 月至 9 月間播放的原創電視動畫,講述一群在溫泉旅店中工作的少男少女們,為了各自的目標努力的青春劇。動畫的舞台取自日本石川縣金澤市的湯涌溫泉街,為此也替當地迎來了不少觀光客,感念動畫的貢獻,當地也將動畫中虛構的「雪洞祭」化為現實,今年也將搭上劇場版的熱潮舉辦,屆時除了當地的特產文物之外,也將於現場擺出像是《花開物語》紙燈籠等動畫周邊商品,當然,預售票套組也是其中一項。
湯湧現定預售票套組內容包含「劇場版 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日本全國通用電影票一枚、主要角色出演聲優簽名文件夾(5 枚組)、雙面 B2 海報和提袋等特典,要價 3,000 日圓(含稅)。當日販賣限定,時間為 10 月 6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30 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