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動畫電影《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主角人設、製作團隊、視覺圖片公開




東映動畫原創電影計畫「樂園追放」的官方網站在日前進行了大幅更新,除了將作品標題正式定名為《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之外,也發表了包含主角人設在內的視覺圖片和製作團隊的主要名單。
原作由知名遊戲公司「Nitro+」負責,監督則是以《機動戰士鋼彈 00》系列聞名的水島精二先生,腳本則由先前以《魔法少女小圓》為人所知的虛淵玄先生編寫,是一部由東映動畫一手企劃、製作的完全原創新作。


我們在圖片中所看到的人物設計出自於插畫家齋藤將嗣之手,先前以saitom 名義繪製過 GA 文庫輕小說《雙胞胎與青梅竹馬的四人殺害》插畫,也曾負責過任天堂 3DS 專用遊戲軟體《聖火降魔錄 覺醒》中的追加角色「聖女雪莉卡」人物設計的他,近來作品備受好評。此外,團隊名單中也不乏像是上津康義、淺井真紀和草野剛等人氣設計師的名號,十分豪華。
我們在視覺圖片裡,不管是在主角的衣裝還是背景的神祕裝置上,都可以聞得到一股濃濃的日式SF味,這樣的風格究竟會配上什麼樣的故事呢?就讓我們期待官方日後的更新消息吧!

【製作團隊】
原作:Nitro+、東映動畫
監督:水島精二
腳本:虚淵玄(Nitro+)
人物設計:齋藤將嗣
視覺設計:上津康義
Sculpture 設計:淺井真紀
圖形設計:草野剛
監製:野口光一
企劃/製作:東映動畫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