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究極的御姊聲線」聲優排行榜大公開!


  專門以排行榜為主題,來讓會員進行各種投票的動漫網站「Anime One」在今天結束了「你覺得擁有究極御姊聲線的女性聲優」的投票,並確定了最終的結果。本次的投票次數為 1201 次,投票期間為 8 月26 日開始至 9 月 2 日為止,時間長達一星期。



第 1 位是魅惑起來要人命的沢城みゆき,雖然說她能配正太,男人婆、天然呆、傲嬌等不同角色,但無可否認的優雅高貴的姊系角色,才是最能發揮她個人獨特魅力的場所。這點從《薔薇少女》裡的真紅到近期《學園默示錄》的毒島冴子或《魯邦三世》的峰不二子就可以看的出來。



第 2 位則是差了將近 30 票的伊藤靜,基本上雖然配音的角色範圍比較狹窄,但其入木三分的演技完美地彌補了這個遺憾,而她配過最出名的姐系角色應該就是《To Heart 2》裡的向坂環了,最近的作品則有《聖誕之吻SS+plus》的森島遙及《軍火女王》的蔻蔻·海克梅迪亞



佔據 TOP 3中最後一位的是大原さやか,與沢城みゆき的高貴魅惑及伊藤靜的強氣攻系不同,大原さやか配的角色大多是偏向於溫柔系,尤其是《Fate / Zero》中的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更是其中的代表性人物,不過不要以為她就不擅長其他的姊系類型,像《魔導少年》裡面的妖精女王艾爾莎艾露莎 ·舒卡勒托的強勢、《軍火女王》法爾梅的瘋狂就是最好的證據。


第 4 位為井上喜久子(幸運女神 蓓兒丹娣)、5位遠藤綾(超時空要塞 雪莉路)、6位ゆかな(魯魯修 CC)、7位田中理恵(鋼彈SEED 拉克絲·克萊茵)、8位川澄綾子(魔法禁書目錄  蘿拉・史都華)、9位三石琴乃(EVA 葛城美里)、10位小林ゆう(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後藤又兵衛)。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