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小清水亞美+福山潤!《魔王勇者》今冬放送!



改編自網路小說家橙乃ままれ同名奇幻作品,電視動畫《魔王勇者》在官網上公開了聲優卡司名單以及主要人物設定圖,還在標題放上了「今冬放送決定!」幾個大字。



動畫版兩位主角的的聲優將由小清水亞美(魔王)和福山潤(勇者)領銜擔綱,加上表列的其他卡司:齋藤千和(女僕長)、戶松遙(女僕姊)、東山奈央(女僕妹)、神谷浩史(青年商人)和澤城美雪(女騎士),《魔王勇者》的這回祭出的聲優名單和先前發表的製作團隊相比毫不遜色。
監督監督是高橋丈夫、系列構成則是荒川稔久,以《狼與辛香料》為人所知的這對搭檔,配上當時主演克拉福.羅倫斯的福山潤,以及主演赫蘿的小清水亞美之後,「狼辛再現」的黃金組合如今終於確定實現!




《魔王勇者》原本是作者刊登在日本網路論壇「2ch」中「新聞速報(VIP)版」上的即興小說,該討論串的主題為「魔王『成為我的所有物吧,勇者啊』勇者『我拒絕!』」,熱心網友將其彙整成文之後,在網路上獲得了爆炸性的人氣。作品本身顛覆既有的小說模式,全篇單以對話貫串而成,如同劇本一般。登場角色們並無「名字」的設定,只以在故事中的立場或頭銜稱呼(魔王、勇者、女騎士等等)。一開場便是魔王與勇者的對決,但兩人卻在魔王的提議之下,決定攜手改造整個世界......
原作在網路上連載時就已有百萬人氣,在遊戲界鬼才桝田省治(天外魔境系列、降鬼一族)的監修和橙乃ままれ自身的大幅加筆修正之後編訂成冊,以「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為標題出版,共刊行 5 卷,累計發行數量已突破 45 萬部,人氣居高不下,衍生的漫畫作品更達 5 部之多。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