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學生會的一存》新作動畫追加卡司名單出爐!




改編自葵關南撰寫狗神煌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電視動畫新作《學生會的一存(暫題)》官方網站在今天公開了追加卡司情報,現在我們的 STAFF/CAST 表看起來會是這個樣子↓

【製作團隊】
原作:葵關南(葵せきな)
原作插畫:狗神煌
監督:今泉賢一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人物設計:小野田將人
總作監:小野田將人・依田正彦
道具設計:宮脇謙史
色彩設計:日比智恵子
美術監督:岩瀨榮治
美術設定:森川裕史
攝影監督:今泉秀樹
編輯:宇都宮正記
音效監督:吉田知弘
音樂:安斎孝秋
音樂製作:AMG MUSIC
動畫製作:AIC
【聲優卡司】
櫻野玖璃夢:本多真梨子
紅葉知弦:美名
椎名深夏:富樫美鈴
椎名真冬:野水伊織
杉崎鍵:近藤隆
真儀瑠紗鳥:小菅真實
藤堂莉莉西亞:能登麻美子
藤堂愛麗絲:清水愛
宇宙巡:新谷良子
宇宙守:佐藤雄大
杉崎林檎:米澤圓
松原飛鳥:小清水亞美
水無瀬流南:桑島法子


※藍字
部分為本次追加名單。

今年的 AIC 版將先前 STUDIO DEEN(2009年)版中「紅葉知弦」和「椎名真冬」的聲優換成了美名和野水伊織,在之前造成了不小的騷動,這回的追加卡司倒是沒有意外,追加的八名卡司中,上面四位是續任、下面四位則是新增角色。
在新增角色中,「宇宙姊弟」裡的超能力弟弟「守」將由前年曾在《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夏季大會篇〜》中出演「沖一利」的佐藤雄大出演。鍵那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杉崎林檎」的聲優是曾在《K-ON!輕音部》中出演「平澤憂」的米澤圓,重度虐待狂傾向的眼鏡娘「水無瀬流南」曾將交由以《CLANNAD》的「坂上智代」、《機動戰士鋼彈 SEED》系列中的「芙蕾」和「史黛拉」等知名角色為人所知的老牌聲優,桑島法子負責詮釋。
最令人注目的應該還是出演「松原飛鳥」這個角色吧?在原作「七光」中登場的她,就算沒能列入所謂的「主要角色群」,還是憑著「主角的青梅竹馬」這個身分在「後宮」之中佔有無法讓人忽視的地位,在這回的新作動畫中,我們飛鳥將交給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的「華蓮」和《狼與辛香料》的「赫蘿」等角色聞名的小清水亞美擔綱。




《學生會的一存(暫題)》預定將於 10 月 13 日起,每周六晚間 11 時 30 分在 niconico 生放送先行發布。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