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二期?是二期對吧!?《襲來!美少女邪神》官網神秘倒數啟動!




由逢空萬太執筆撰寫狐印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襲來!美少女邪神》,官方網站日前掛上了一個可愛的倒數頁面,給我們一個「う~にや~之日就會發生什麼??」的神秘預告。
《襲來!美少女邪神》在今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之後以「克蘇魯神話」和「外星人入侵地球」作為背景,配上大量的關於特攝和動漫的戲仿元素博得了相當高的人氣。出演主角「奈亞子」的聲優阿澄加奈在 8 月舉辦的官方活動上提出「不可能就這麼完結」的發言,加上官方在 9 月發行的「VISUAL FAN BOOK」中對以完結的電視動畫冠上「第一期」的稱呼,一再地掀起粉絲們對二期動畫的期待與呼聲。
單行本已發有 9 卷,第 10 卷也以預定將於 10 月 15 日發行,份量十足的原作對二期動畫的製作來說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就讓我們一面注入念力,一面緊盯官網,期待這則神秘預告最後究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