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追加卡司,「中妹×兄愛」聯合上映決定!




預定於 10 月開始放送,同名輕小說電視動畫化作品《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以下簡稱兄愛)日前發表了聲優卡司追加名單,BD/DVD 第 1 卷的發售情報,以及將與另一部妹系作品《其中一個是妹妹》(以下簡稱中妹)舉辦聯合上映會的消息。
「兄愛」追加的聲優卡司有兩位,分別是在劇中出演「鷹乃宮亞里沙」的「諸星すみれ」,以及出演「神野薰子」的「高本めぐみ」。動畫 BD/DVD 第 1 卷定在今年 12 月 26 日發售,初回限定特典內容包含各式動畫影像,川村幸祐氏(動畫人設/總作監)&閏月戈(原作插畫師)所繪製的外盒明信片、以及收錄了鈴木大輔(作者)撰寫的小說和綠青黑羽所創作的漫畫,共計 32 頁的小冊子,十分豪華。
並稱 MEDIA FACTORY 兩大妹系作品的「兄愛」和「中妹」,預定將於 9 月 30 日的 12:30、14:30 在秋葉原 Gamers 總店 8 樓活動區和本作聯手舉辦「中妹×兄愛」的聯合上映會,「兄愛」這邊要放的就是電視動畫的第 1 話,入場免費,到場參加者即可獲得紀念透明檔案夾,有機會前往東京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