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這次要攻占電視囉☆《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宣布改編成動畫!


由超可愛兔耳少女與三個問題兒童當主角的《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日本已經宣布要改編成電視動畫囉!故事描述逆迴十六夜等人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要以超能力參加比賽。到底他們能否以各自的超能力「恩賜」,贏得異世界「箱庭」的比賽「恩賜遊戲」,讓所屬的弱小團體「No Name」恢復地位並達成打倒魔王的目標呢?

台灣角川特地取得日本角川書店授權,將日本Sneaker文庫特設網頁的情報原汁原味帶給大家!


★故事簡介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君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


黑兔沒有拜託各位做那種事情呀!!從異世界召喚來的最強問題兒童們,與超絕吉祥物黑兔一同引爆的超High奇幻故事開幕囉☆


★角色介紹
逆廻 十六夜問題兒童1號
不管什麼事都用拳頭解決,桀傲不遜的少年。
恩賜名叫「真相不明(Code Unknown)」,
在這個世界擁有粉碎他人恩賜的難以置信力量。

久遠 飛鳥問題兒童2號
漂亮的千金小姐。恩賜名叫「威光」,可以用言語的力量去操縱他人與恩賜,但是只能對比她低下的對手或是道具奏效。




春日部 耀問題兒童3號
可以跟動物溝通的沉默少女。
恩賜名叫「生命目錄(Genome Tree)」與「No Former」,其中「生命目錄」是耀的父親所製作,充滿了謎團。






黑兔
外表美麗、個性天真浪漫、擁有不屈不撓奉獻精神,就像是集合了某人的賞玩興趣於一身的種族。
把問題兒童們從異世界召喚來的始作俑者。



★作者感言

竜ノ湖太郎老師:這部唬人的現代風異世界奇幻故事,沒想到會改編成動畫呢。世界上應該沒有人預料得到這種發展,這全是靠讀者們的支持,請大家期待在畫面中活躍的黑兔與問題兒軍團喔。
天之有老師:我是負責插畫的天之友。
想不到《問題兒童(略)》竟然要改編成動畫了!?在聽到也將改編成漫畫版時:「哇喔,連漫畫版也…」雖然是這種感想,但在檯面下進行的企畫還真出乎預料呢…超期待會乳搖的黑兔!


黑兔:「那、那手勢是怎麼回事!?請不要這樣!!」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日本特設網站不但還有線上小說可以閱讀,
還有電腦桌布可以下載喔~想要可愛的黑兔美化螢幕的讀者請快去看看!

台灣角川已於9月出版第3集《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是嗎......巨龍召喚》,這次黑兔一行人將往南區前進,可是路上卻遇到了新品種植物,而且黑兔將慘遭觸手襲擊?後來還遇到魔王殘黨攻擊南區!在動畫播放之前,有興趣的讀者請快入手好預習劇情吧。


來源: 
台灣角川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