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動畫電影《被狙擊的學園》女主角將由渡邊麻友出演!



多次被改編為影像作品的 SF 小說《被狙擊的學園(ねらわれた学園,又譯「超能校園美少女」)》,首部同名動畫電影作品預定將於今年 11 月 10 日上映,官方在昨天公開,女主角涼浦ナツキ的聲優將由大型女子音樂組合 AKB48 的成員──「渡邊麻友」擔任。
熱愛動漫的她,雖然對於首次挑戰動漫電影的配音工作感到些許不安,但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樂在其中,將ナツキ開朗又可愛的魅力傳達給大家。除了女主角的配音工作之外,主題歌也將由渡邊麻友獨自獻唱。
附帶一提,男主角ケンジ將由先前曾在《交響詩篇AO》出演過主角「深井蒼」的本城雄太郎先生擔綱。


《被狙擊的學園》是日本小說家眉村卓在 1973 年發表的作品,在八零、九零年代曾多次翻拍為電影、電視劇作品,被改編為動畫作品卻還是同一遭,故事以位在古都鎌倉的一所中學作為舞台,主角ケンジ和青梅竹馬ナツキ,以及讓他十分在意的女同學カホリ,在剛升上二年級的時候,遇上了一名叫做京極的謎之轉學生。這個美少年將為這群 14 歲的少年少女以及整個學園帶來極大的震撼......!
監督是近來常以「雲井一夢」的名義從事動畫的分鏡工作,執導過《魍魎之匣》和《跑吧!美樂斯》的中村亮介監督,對小說改編作品絕不陌生。動畫的製作則是以《舞-HiME》、《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和《加速世界》為人所知的「日昇動畫 第 8 工作室」(サンライズ第8スタジ)。

                             6 月公開的特報影片,配樂由 supercell 製作




動畫官網:アニメ映画「ねらわれた学園」公式サイ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