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友少」2期《我的朋友很少 NEXT》視覺圖片公開!監督換人、系列構成由原作者自己來!



改編自日本輕小說作家平坂讀筆下同名作品,《我的朋友很少》預定在明年 1 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第二期,現在正式定名為《我的朋友很少 NEXT》,同時公開新的視覺圖片(上圖)以及製作團隊、聲優卡司的主要名單。
【製作團隊】
原作:平坂讀
原作插畫:ブリキ
監督:喜多幡徹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平坂讀
腳本:浦畑達彦・砂山蔵澄
人設/
總作監:渡邊義弘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Tom-H@ck
動畫製作:AIC Build
【聲優卡司】
羽瀬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瑪麗亞:井口裕香
首先讓我們注意到的就是監督這個職位,從原先的「齋藤久」換成了在第一期動畫中負責過分鏡和演出等工作的「喜多幡徹」,另外一個讓人驚豔的,便是原作者「平坂讀」的名字也出現在「系列構成」的後面,也就是說,這回「友少 NEXT」的劇情將由第一期的浦畑達彦和小說的原作者合作編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從視覺圖片上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畫風的變化,但人物設計和總作畫監督這兩個位置上寫的卻依舊是渡邊義弘,看來渡邊老師在這回人設上頭花了不少功夫。



動畫官網: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TBSテレビ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