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10月新番《來自新世界》主題曲、放送話數確定



改編自貴志祐介長篇 SF 同名小說,朝日電視台預定於 9 月 28 日深夜播出的電視動畫《來自新世界》,日前在官方網站公開了包括新的視覺圖片(14 歲版)、主題曲情報以及 BD/DVD 發售計畫等更新消息。
《來自新世界》的主題歌將由出演主角渡邊早季的聲優,種田梨沙負責演唱,曲名為「切開的蘋果(割れたリンゴ)」。動畫 BD/DVD 預定以全 9 卷的形式發行,第 1 卷將在 11 月 30 四面世,BD 初回限定版將收錄原作者貴志老師與監督石濱真史先生在動畫化製作發表時的對談內容、「來自新世界Prelude #1~#4」、「來自新世界 CHRONICLE」第一回、宣傳影片(第1PV~第3PV)集、原聲帶 CD、人物原案 DIGIPACK 、特製封套和傳單等珍貴特典。(DVD 版僅有傳單一項特典)
「全 9 卷」和「第 2 卷~第 9 卷將各收錄 3 話」的這個情報也間接證實了之前傳出的「全 25 話」消息。




時間是千年之後,舞台是日本,擁有「咒力」的特殊能力者們,被集中在一處之嚴格管理;渡邊早季、朝比奈覺、秋月真理亞、伊東守和青沼瞬這五位在這封閉的村落中長大的少年少女,在尚未明白真相的情況下,為了守護同伴,將一同扛起拯救世界的艱鉅任務,踏上冒險的旅程......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