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Super Sonico》漫畫第 1 卷將附帶廣播劇 CD!



於 2012 年 3 月開始在「Comic Blade」上連載的 Nitro+ 虛擬偶像漫畫作品《SONICOMI》的漫畫第 1 卷已經確定將於今年 12 月 10 日發售。本作品是描述於 Nitro+音樂祭典「Super Sonic Live」出道,並活躍在模型、遊戲多方面的女子團體「第一宇宙速度」主唱的人氣虛擬偶像「超音速子」那波瀾萬丈的日常生活。


漫畫版以 2011 年 11 月發售的戀愛遊戲《SONICOMI》為題材,描寫作為偶像活動中的現役大學生超音速子和擔任人氣攝影師助手的仁盪花子兩人間的精彩故事。《SONICOMI》漫畫第一卷初回限定版,將附送廣播劇 CD 一張,卡司陣容將在日後發表。另外,官方也在「MAG Garden Comic Online」網站中提供了第 1 話及最新話的試讀。

MAG Garden Comic Online:http://comic.mag-garden.co.jp/blade/1233.html

來源 :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