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魔王勇者》宣傳影片「PVver0」解禁!重點果然還是贅肉?



改編自網路小說家橙乃ままれ同名奇幻作品,電視動畫《魔王勇者》繼人物設定、製作團隊名單之後,這回總算釋出了首部宣傳影片,就讓我們來看看「魔王的贅肉」動起來的模樣吧!



前半段當人物以黑臉姿態出現時還給人一種「結果又在賣關子」的錯覺,看到中段,當魔王的贅肉以波濤洶湧之勢排山倒海而來之時,眾角色們終於以真面目示人,登場的人數意外的多,以首部宣傳影片來說,也算相當有誠意了。可惜的是,我們還是聽不見任何一位角色開口說話...
動畫的監督是高橋丈夫、系列構成則是荒川稔久,以《狼與辛香料》為人所知的這對搭檔,也曾聯手製作過前年的《緣之空》和今年的《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人物設計則是出自於《死神(BLEACH)》的工藤昌史和《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和《DOG DAYS》的烏宏明。
動畫公司則是以《一騎當千》和《女王之刃》系列,以及最近的《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聞名的「Arms」,以過去的經驗來說,對他們在「贅肉」上頭的表現抱持期待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笑

監督:高橋丈夫
系列構成:荒川稔久
人物設計:工藤昌史、烏宏明
總作畫監督:烏宏明
助監督:さんぺい聖
美術監督:小濱俊裕
美術設定:青木 薫
色彩設計:佐野ひとみ
音樂:はまたけし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



除了宣傳影片之外,官網上也更新了CM82出展的商品情報,如上圖所示,是一件印有「『成為我的所有物吧,勇者啊』和『我拒絕!』」字樣的黑色T恤。此外,出演女僕長的齋藤千和出演女僕妹的東山奈央,也將在 8 月 25、26 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キャラホビ2012」中進行「魔王勇者女僕廣播」的實況轉播,邀請出演冬寂王的平川大輔做為來賓,在現場進行談話節目。


動畫官網:「まおゆう魔王勇者」TV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