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自然の敵P「陽炎Project」動畫化確定!



由“じん(自然の敵P)”所負責的「陽炎Project(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多媒體企劃,確定動畫化的消息,經由預定在 8 月 15 日發售的第 2 張 CD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中的特典小冊子證實了。


「陽炎Project」是以 2011 年“じん在NICONICO動畫中投稿的曲子為中心,並使用「初音未來」等 VOCALOID 的原創曲開始的多媒體企劃。該企劃起端為 2011 年 2 月所投稿的「人造エネミー」,之後慢慢藉由不同的曲子衍生出龐大的世界觀。之後的第三部作品「カゲロウデイズ」成了該系列第一個進入 VOCALOID 殿堂的作品,同時被加入我的最愛次數也超越了 50000 次。


在 2012 年 5 月發售的第 1 張專輯「メカクシティデイズ」毫無意外地取得了 20 萬本這個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連帶地提升了相關動畫的播放次數,達成了 1000 萬次突破的紀錄。之後陸續推出了系列漫畫及小說,因此這次的動畫化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只是目前只知道要動畫化,於哪個平台上播放、STAFF、Cast 情報都還不清楚,一起期待後續的消息吧。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