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薔薇少女》《守護甜心》作者PEACH-PIT新連載《金魚坂上ル》連載開始!



以《薔薇少女》和《守護甜心》為人所知的日本女漫畫家拍檔「PEACH-PIT」所推出的新作《金魚坂上ル》已經於 8 月 24 日發售的月刊少女漫畫雜誌《デザート(Dessert)》10 月號上開始連載。這也是 PEACH-PIT 首次在該雜誌上連載的作品。


根據預告內容,「金魚坂上ル」以一個坡道很多的小鎮作為舞台,故事從一個和祖母同住,喜歡幫助別人的女高中生「にしき」,受託照顧一名小學生「朱」的情節展開。相信這部由金魚、坡道、稲荷神社所組成的幻想氣氛作品,將可以再次擄獲不少書迷的心。


PEACH-PIT 是由出身日本千葉縣的「千道万里」和「江原涉子(えばら 渋子)」兩位女性漫畫家所組成的搭檔,畫風尖銳的千道負責全部作品的腳本、畫風纖細柔軟的江原則負責全部作品的分鏡和原畫,筆名意指「桃種」,實際上就是桃子的核。筆下《DearS》、《殭屍借貸》、《薔薇少女》和《守護甜心!》等等都是發表過電視動畫的人氣作品。

PEACH-PIT:PEACH-PIT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もものたね
DESSERT:デザートWEB|TOP|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