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超時空要塞》最新系列劇場版《超時空要塞FB7》確定於10月20日上映!



之前藉由偷跑的雜誌內圖,我們確定了《超時空要塞F》系列繼「虛空歌姬」及「戀離飛翼」後,將在 2012 年秋天推出新的電影劇場版,名稱為「オズマ meets FIRE BOMBER マクロス FB7(暫定)」。而官方在 8 月 8 日也就是今天,確定了正式的上映日期為 10 月 20 日,不過上映的戲院只有 17 間而已。




據了解這次《超時空要塞FB7》的劇情是將《超時空要塞7》的 TV 動畫版再構成並加上《超時空要塞F》的新影像片段所融合而成的作品。劇情描述西暦2059年,為了尋找新天地而出航宇宙的第25次超長距離移民船團「Marcoss Frontier」與生命體バジュラ交戦。而某天,S.M.S SKULL小隊的少校歐茲馬遇到了一個與バジュラ不同的生命體,並從中取得了某船團的紀錄影像,而看了這影像的歐茲馬、蘭卡與雪莉露...。
另外,從目前的 Cast 名單來看,某公主男不會出現,然後片長也已經確定為 1 小時又 30 分鐘。

「オズマ」也就是《超時空要塞F》中雙女主角蘭花.李的哥哥,也是唯一的親人,領導著特種部隊S.M.S中的VF-25小隊(Skull小隊)的王牌機師。曾經是新統合軍的軍人,戰鬥經驗豐富。後來因為一次擅自行動被剝奪軍籍。極度溺愛妹妹,為避免妹妹擔心,以文職工作之名隱瞞著現在所從事的工作。 對外公開的身份是S.M.S.的人事部門職員,負責測試VF-25,屬於政府公務員階層,S.M.S內部軍銜少校。代號SKULL(骷髏)-1。



【STAFF】
原作: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監督・脚本:アミノテツロ
副監督:阿保孝雄 作画監督:堀内修
バルキリーデザイン:河森正治
『超時空要塞7』原案人設:美樹本晴彦
『超時空要塞』動畫人設:桂憲一郎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美峰)
色彩設計:中山久美子
撮影監督:植田真樹
編集:定松 剛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響制作:テクノサウンド
音楽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ボーダーライン
制作協力:超時空要塞7制作スタッフ
製作協力:超時空要塞7製作委員会
制作:サテライト ビックウエスト/超時空要塞FB7製作委員会

【CAST】
歐茲馬・李:小西克幸
鮑比.馬爾格:三宅健太
雪莉露.諾姆:遠藤綾
蘭花.李:中島愛
盧卡.安傑洛:福山潤
米海爾.布朗:神谷浩史
格蘭.葛蘭:豊口めぐみ
卡納莉亞:桑島法子 等等

轉帖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