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DECO*27 專輯《Love Calendar》改編漫畫連載開始!



改編自 Nico出身的製作人 DECO*27 專輯《Love Calendar》的漫畫,已經於 8 月 25 日發售的日本青年漫畫月刊雜誌「BIG GANGAN Vol.09」(SQUARE ENIX)上展開連載,執筆作畫的是以《打結不打解》而廣為人知的漫畫家水瀬マユ。



DECO*27 的《Love Calendar》專輯中,是描述首次陷入戀愛的一對高校生情侶,在一起度過的 12 個月中所發生的故事,專輯中的 12 首歌曲代表了每個月份發生的事情,Bonus則收錄了 DECO*27 的代表曲「愛言葉」另一種版本。故事以第一曲 2 人在四月相識的「1+1 = 1(フタリ)」為開端。
而即將在 9 月 25 日發售的「BIG GANGAN Vol.10」則預告了另一部由知名輕小說《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改編的強作漫畫即將登場,執筆的為日本漫畫家佳月玲芽,她之前也曾經畫過《君吻~after days~》及《

暮蟬悲鳴時禮 晝壊し編》。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