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燃燒蔓延的創作熱情!《創作交流祭 Creative Exchange Activity》正式開跑!



由台灣原創同人星耀學園「Animen」 與 台灣專門創作 MAD 的「HsMaD」合作,後又加入讓創作者可自行發揮的「創作革命」論壇,共同企劃的大型活動《創作交流祭 Creative Exchange Activity》,在 8 月 1 日正式開跑了!
該企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供一個像日本初音未來一樣的主題,然後讓漫畫家、製造音樂相關人士及擁有動畫製作技術的同好們,結合在一起,從而激發出更完美的作品,更亮眼的閃耀光芒。就像下面的活動流程一樣。



同時,報名的方法也相當簡單,只要提供個人的Blog、相簿、PIXIV、Streetvoice…等網址,並將作品上傳至免費空間後,將載點告知官方即可,不過要比較注意的是,投稿圖檔要求最低限度為短邊400px以上,解析度dpi72、音樂要求 320K 以上,歌曲長度一分鐘以上、動畫部分需加註「創作交流祭」的活動名稱或是Logo。更詳細的相關辦法請到官網的「活動辦法」區觀看。



最後要注意的是,官方特別聲明所有的作品都不會拿來進行其它商業或非商業使用,所以對這點有疑慮的創作者們大可放心,有創作欲望的模人們,可藉由此機會找到一條新的未來,並與國外的創作者們進行意想不到的交流也說不定喔!今後,模物語也會跟「Animen」進行更進一步的合作,敬啟期待,所以...模人們為了榮耀!奮戰吧!




插圖 & 音樂作品截止日:11月30日。動畫(MAD)截止日:12月20日。

創作交流祭官網:http://cea.animen.com.tw/
「Animen」星耀學園官網:http://starschool.pixnet.net/blog
「HsMaD」官網:http://hsmad.blogspot.tw/
「創作革命」論壇:http://revo-create.com/index.php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