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被推倒的女主角!《驚爆遊戲(BTOOOM!)》宣傳影片公開!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井上淳哉同名作品,預定於今年 10 月播放的電視動畫《驚爆遊戲(BTOOOM!)》在 flying DOG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釋出了首部宣傳影片,影片內容除了至今為止所發表過的情報之外,還加上了將於 niconico 上公開的消息。




坂本龍太平日是個一事無成的繭居族,但只要一上網,就成了暢銷線上遊戲「BTOOOM!」世界中無人能敵的強者。只是,當遊戲的世界血淋淋地在現實世界中上演時,就連坂本這樣的高手也不得不感到困惑與戰慄!舉辦這場真人實境對戰遊戲的幕後黑手是誰?被迫參加的參加者又各自擁有怎樣的過去與命運?面對眾多的謎團,坂本將何去何從?
我們在影片中可以看見部分動作場面以及「參戰者」們的外型設計,雖然還見不到原作中的獵奇畫面,不過,女主角遭到性侵的場面卻先行被披露出來了,以殘酷的現實和人性的醜惡作為主題,《驚爆遊戲》的尺度仍然相當值得關注。
雖說類別曾被歸為少年漫畫,但內容卻是限制級,所謂的「BTOOOM!」則是一種類似《轟炸超人》的遊戲,搞到最後卻成了「孤島真人實戰版」。東立代理的繁體中文版書腰上也直接「血肉橫飛 真實版轟炸超人 充滿搶奪、陷阱、炸彈的生存遊戲」作為廣告標語。原作漫畫自 2009 年 6 月連載至今單行本已發有 8 卷,累計發行量超過 120 萬部。


電視動畫的製作團隊由新手監督渡邊こと乃領軍,腳本來自編寫過《學園默示錄》《在那個夏天等待》和《軍火女王》等動畫作品的黑田洋介,人物設計則由經手過《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和《魔法少女小圓》的岸田隆宏負責,動畫公司則是 MADHOUSE。
主題歌這邊,片頭曲是在 niconico 和 YouTube 上持續展開音樂活動,前陣子才以專輯「nanoir」正式出道的「ナノ」負責演唱,歌名是「No pain,No game」(PV裡的樂曲應該就是這首)。片尾曲則是以《超時空要塞F》為人所知的銀河歌姬「May'n」所演唱的「アオソラ」。
電視動畫《驚爆遊戲》預定於 10 月起在 TOKYO MX、SUN 電視、KBS京都、愛知電視、BS11 和 AT-X,也將於 niconico 上進行網路放送。

【製作團隊】
原作:井上淳哉
監督:渡邊こと乃
腳本:黑田洋介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動畫製作:MADHOUSE


動畫官網:BTOOOM!

轉載自模物語
【聲優卡司】
坂本龍太:本鄉奏多
ヒミコ:三森鈴子
平清:大川透
吉良康介:澤城美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