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魔奇少年》新視覺圖:七海種馬「辛巴達」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大高忍同名作品,做為「小學館創業 90 週年紀念企劃」,預定於今年 10 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魔奇少年(マギ)》,日前在官方網站放上了新的視覺圖片,繼《阿拉丁神燈》的阿拉丁,以及出自於《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中的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之後,這回登場的是「辛巴達」、「馬斯魯爾」和「賈法爾」。
與阿拉丁及阿里巴巴相同,辛巴達也是出自於阿拉伯民間故事集《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譚)》中的人物,阿拔斯王朝時期一位著名的航海家,自巴斯拉出發,游遍七海,有無數的奇遇。在漫畫中不但有著「七海霸王」的稱號,更因其貌美且風流的設定,贏得了「七海種馬」的美譽(?)
動畫監督是執導過電視動畫《R.O.D -THE TV-》、《神樣中學生》,以及劇場動畫《歡迎光臨宇宙秀》的舛成孝二,系列構成則是近來經手過《罪惡王冠》和《加速世界》的吉野弘幸,總作畫監督是在《空.之.音》和《心連.情結》負責人物設計的赤井俊文,動畫公司為 A-1 Pictures。
這部描述阿拉丁與阿里巴巴在不可思議的架空大陸上,以獲取祕寶為目標,攜手挑戰遺跡迷宮的故事,將於今年 10 月開始,每週日下午 5 點在 MBS.TBS 電視網播放。



原作:大高忍
監督:舛成孝二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赤井俊文
概念設計:竹内志保
動畫特效:橋本敬史
美術監督:川本亞夕
美術設定:谷内優穗
色彩設計:鈴木依里
攝影監督:關谷能弘
編輯:三嶋章紀
音效監督:菊田浩巳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官方網站:マギ 公式サイト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