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在蒼色世界的中心》官網開張,電玩大戰今秋上演!




「アナスタシア=シェスタコワ」擔任原作、クリムゾン負責作畫,再免費同人網路漫畫雜誌《レッドロード》上連載的作品──《在蒼色世界的中心(蒼い世界の中心で)》,曾在今年3月發表過動畫化的消息,現在,動畫官方網站終於開張,並同時發表了將於今年秋天播放的消息。
舞台是一個戰禍不斷的幻想大陸「コンシューム(意指家用主機)」,紅眼的ニンテルド和藍眼セグア兩個帝國為了爭奪大陸的佔有率而陷入了膠著的戰爭之中(指的是任天堂和世嘉),故事就在一名音速少年的登場,為セグア扳回劣勢後正式展開...
也就是說,本作的世界觀、人物和舞台,都是透過日本遊戲業界所發想的設計,也因此博得人氣,開始連載一年後便在網路上獲得了 700 萬瀏覽量,自 2007 年至今,累計造訪數更已突破 4000 萬次以上。針對部分設定進行微調,將全頁數翻新修正後所整理成冊的「完全版」單行本,以及 2009 年發售的卡片遊戲也都憑著原作的名氣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動畫版的監督是執導過《劇場版 天降之物 計時的悲傷女神》的柳沢テツヤ,早在九零年代初期便已從事動畫製作工作的他,先前也曾以大上相馬的名義經手多部動畫的分鏡工作,負責人物設計的是在《惡魔高校D×D》中和柳澤監督合作過的藤井まき。另外,原作者クリムゾン還特別掛上「製作總指揮」的職稱來參與製作。
聲優則毫無意外地全由廣播劇的卡司陣容續任,除了岡本信彦、下野紘和子安武人等知名男性聲優之外,近來備受矚目的新人女性聲優,三森鈴子和橘田泉也都在名單之中。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