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堀江由衣、戶松遙、坂本真綾三人單曲銷售均破萬,卻未能打入前十!



在上週其實有 3 位人氣聲優發行自己的單曲,雖然銷售成績都超過了萬張,不過卻都未能擠進前 10 位,相當遺憾。分別是堀江由衣的第 15 張個人單曲「夏の約束」12 位、戶松遙第 9 張單曲「ユメセカイ」13位、坂本真綾第 21 張單曲「モアザンワーズ」 16 位。話說,戶松遙出的單曲數量還真是大幅領先其他「Sphere」的團員...。



在銷售成績方面「夏の約束」為1 萬 3378 張、「ユメセカイ」則是 1 萬2955 張、「モアザンワーズ」為 1 萬 722 張,可惜的是由於該週發片的還有傑尼斯、EXILE、渡辺麻友、AAA、西野カナ等實力派及偶像的組合,因此最終很殘念的無法進入前十。順帶一提,最近人氣越來越火熱的渡辺麻友第 2 張單曲「大人ジェリービーンズ」最終以 8 萬 7993 張的成績排在該週單曲銷售第 3 位,僅次於傑尼斯及EXILE。



「夏の約束」



「ユメセカイ」



「モアザンワーズ」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