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這個世界的角落》劇場版動畫製作確認!



由日本漫畫家河野史代所執筆的漫畫《這個世界的角落(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在去年8 月份為了紀念終戰而特別推出了北川景子改編的電視劇作品,而現在更發表了將推出劇場版的消息。



這也是河野史代繼 04 年以《夕凪の街 桜の国》在「文化廳媒體藝術祭」的漫畫部門奪下大賞,並由麻生久美子主演改編電影而造成轟動後,再一次有作品被改編成電影。



《這個世界的角落》是在「漫畫 Action」(双葉社)上由 2007年 ~ 2009年連載的作品,並在 2009 年於「文化廳媒體藝術祭」中拿下漫畫部門的優秀賞,單行本分上中下三卷,到目前為止已經累計銷售超過25萬部。故事以戰爭中的廣島為舞台,主人公北條鈴嫁到廣島和新的家人一起生活,但日漸激烈的戰爭讓她失去親人,也失去了慣用的一隻手。該劇真實反映出了戰爭的殘忍和血腥,也展現了人們在戰爭中拼命生存的堅強。


據了解,動畫的監督與腳本是由曾經指導過《黑礁》、《新子與千年魔法》的片渕須直擔任,而動畫製作公司則是由剛製作完《坂道上的阿波羅》的新銳動畫公司MAPPAが負責,不過目前官方尚未給出上映日期。

來源: 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