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伊藤誠《兔 野性的鬥牌》及其衍生作品「雪豹」今日發售



我確定那只是皺褶,不是激凸


日本漫畫家伊藤誠麻將作品《兔 野性的鬥牌》第 14 卷及其衍生作品《雪豹 白銀的鬥牌(ユキヒョウ-白銀の闘牌-)》於今日(8 月 17 日)同時發售。


以麻將為主題,自 1996 年便開始在竹書房的漫畫雜誌「近代麻雀」系列書籍上連載的「兔」,以討喜的畫風和具備各種超能力的角色群贏得了讀者的支持,雖然曾在 05 年休載超過一年的時間,但在《近代麻雀オリジナル》07 年 1 月號又以《兔 裏社會血鬥篇》為標題重新復活。除了漫畫之外,也以街機和家用主機(PS2)為平台推出過數款改編遊戲。
這回發表的「雪豹」則是以「兔」的女主角──山口愛年幼時的故事做為主軸的外傳,也是繼《山羚 孤高之鬥牌(シャモア-孤高の闘牌-)》之後的第 2 部衍生作品。
對模人來說,這部作品的名號可能遠遠不如《天才麻將少女》那樣的響亮吧?貼一部以本作故事為題材製成的「老虎機」宣傳影片讓大家看看,雖然在《兔》在「萌度」上可能略遜一籌,但在「熱血度」上可是不會輸人的喔!




來源: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