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看到我的內褲會讓你不舒服嗎?《今天的明日香秀》裙底風光免費公開!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モリタイシ(本名森泰士)同名漫畫作品,《今天的明日香秀(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動畫第 1 話已在網路上公開放映,Android 專用的 App 也隨之開放免費下載。




就像上面這段影片一樣,《今天的明日香秀》是一部針對美少女「京野明日香(あすか)」進行「生態描寫」,以純真少女的一舉一動來誘惑男性讀者的日常喜劇,第 1 話已在 YouTube 和 iPhone 用的 VideoMarket 上開放免費觀賞,從下週起的第 2 話(8 月 27 日)就會以收費下載的方式上架,第 3 話(9 月 7 日)之後則會在每週五率續更新新的集數。
【製作團隊】
原作:モリタイシ
監督/人物設計:工藤昌史
系列導演:神保昌登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聲優卡司】京野明日香:能登有沙
明日香之父:藤原啟治






隨著動畫公開,《今天的明日香秀》免費 App 也在 Android 專用的 App 網站「Google Play」上開放免費下載,程式本身具有模擬「和明日香講電話」的功能,其中還包含透過「輸入動畫內公開的通關密碼」或是「增加與明日香之間的親密度」來獲得獨家情報」等有趣的要素。
※目前只有 Android 的版本,iOS 的 App 預計將於日後公開。



動畫官網: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 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APP 下載連結:今日のあすかショーApp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