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谷口悟朗原創新作動畫《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官網開張,Anmi視覺萌圖登場!




以《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為人所知的谷口悟朗監督一手策畫的全新原創動畫作品《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官方網站在今天上線,一開張便放上了萌意十足的視覺圖片來吸引動漫迷的注意。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是以一群「使用卡片進行對戰的女孩」做為中心開始發展的故事,舞台則是具有SF風格的虛構世界。不像「魯路修」那般地沉重,這回的新作將以少女們的校園日常生活為主。此外,如果說「魯路修」是「以歷史作為Y軸」所延伸出來的故事的話,那麼本作就是以「世界作為X軸」所展開的戲碼,我們將透過世界各地複數主角們的視角,來欣賞整個幻想舞台。
目前公開的製作團隊名單有執導過《我的朋友很少》的齋藤久監督,負責人物設計原案的 Anmi(本次公開的視覺圖片就是出自他手),以及曾經手過《罪惡王冠》人物設計的加藤裕美。動畫公司則是曾參加過《庫洛魔法使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製作工作的 AmberFilmWorks。谷口悟朗這回掛的不是監督,而是以「創意總監」的身分,拿出先前在《遊☆戯☆王》動畫系列的創作手腕來參與企畫。
原作:谷口悟朗、遠野明里
創意總監:谷口悟朗
監督:斎藤久
人物設計原案:Anmi
動畫人物設計:加藤裕美
動畫製作:AmberFilmWorks

動畫官網: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