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感人的家族愛!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票房突破10億日幣!



曾經被稱為日本漫畫雜誌王者「週刊少年 JUMP」三本柱中的《火影忍者》在 7 月 28 日上映了最新也是第 9 部的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在經過了 17 天的上映期後,官方在今天公布了票房超過 10 億日幣的好消息。為此,作者岸本也於官網公開了親自繪製的賀圖。



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是由原作者岸本從企劃開始到故事、角色設計都親自操刀的作品。岸本表示:「能夠將這部全力製作的作品,給更多的粉絲感受到主角鳴人的心中想法,真的很高興。今後原作方面也會越來越精彩,敬請期待。」



另外,這部以「家族愛」為主題的劇場版中,有些感人場面讓許多粉絲看到流淚不止,像是鳴人母親在最後與鳴人說的那段話及場景。關於這點岸本表示:「為了這幕,對妻子做了很多的詢問,之後在家妻子平常與孩子的對話彙整起來,就變成那幕了,當然其中也有身為父親的我也不了解的地方就是了(笑)。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官網:http://naruto-movie.com/

轉載自模物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